搜索新闻

3D体感试衣镜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汉邦3D试衣镜已经慢慢引入到个大城市、各大商场,我相信其未来发展空间非常巨大,因为3D试衣镜不但很好地提高了客户体验,也可能成为线下商家在大数据时代扩张的利器。

3D体感试衣镜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不久前,我在一部电视剧里看到了似曾相识的一幕。孙俪陪剧中的女上司试衣服的时候,只需要在镜子前挥挥手,镜子里的影像就“套”上了自己想试穿的衣服。再挥一挥手,另一套衣服瞬间“上身”,甚至还可以转动身体看衣服效果。其实现实中,这个东西就是3D试衣镜,一个在服装界刚刚冒头的新鲜事物。

    目前智能3D试衣镜系统可自动显示试穿新衣以后的三维图像,展示3D效果,可以实现衣随人动、自然贴身、360度全方位效果展示,还可以智能识别各种身材,自动调节服装大小。更好玩的是,只要消费者选择了一套衣服,3D试衣镜还能提供当前所试服饰的品牌、材质、优点、推荐搭配等多种信息。

    亮点:3D试衣可以很好地提高门店销售效率。传统的试衣单是穿脱就要几分钟,再算上店员的查找、调货,通常每卖出去一件衣服恐怕都要十几二十分钟,如果遇到了喜欢多尝试的女客户,营销时间达到半个小时以上是很常见的事情。而采取3D试衣之后,客户可以尽量快地检验试穿效果,缩短决策时间,店员的效率自然会大大提高。

    最重要的是,线下3D试衣切中了大数据时代的根基——数据收集。此前一些网站提供过“网络试衣间”的服务,但由于客户身材信息收集不足,实际效果总是差强人意,也始终没有做起来。线下试衣则可以通过实地扫描将客户的身材、肤色、发型等信息收集完全,呈现的效果也更为精准,将很大程度上提高客户的接受程度。而如果将客户信息存档并结合电子推送,那么客户粘性会大大提高。

    比如说,你在一家店使用3D试衣镜并登记了个人信息,店家可以根据你的个人情况帮助你搭配好服饰,并按照特定周期(比如每月)或者在换季之时以微博、微信、彩信等形式将你的试穿效果图发送给你,甚至可以支持网络支付。你也可以根据自己录入的个人资料在PC或者移动终端“试穿”有感觉的款式,而无需亲自到店。那将是多么美妙的事情?

    这样一来,商家就在客户需求深度发掘的基础上赢得了客户粘性,也就夯实了生存的根基。毕竟,无论是电子商务还是传统商务,抓住客户都是制胜法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