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黑胶与CD通通能消磁:古河Furutech DeMagα消磁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Furutech DeMagα.jpg

    我们知道CD本身因为金属涂层,容易感磁,所以Furutech以前推出过RD-2 CD消磁器,不过您知道LP黑胶唱片也会感磁吗?为了消除这些看不见却干扰音频的磁性,Furutech推出了大面积的DeMagα,不管是黑胶或CD,全部都可以在DeMagα的平台上,把看不见的磁性消得干干净净。

    LP黑胶是塑料材料,理论上应该不会感磁,但根据日本Nanotechnology用精密仪器测量,发现LP带有620~630nT(nanotesla)的磁性,这些磁性来自黑胶染料当中的铁元素,一旦黑胶感磁,就会对唱头的线圈产生干扰,但是经过DeMagα消磁之后,可以把磁场强度降低到572~582nT。使用方法很简单,只要把LP黑胶摆在DeMagα上面,摸一下触控面板,很快就消磁完毕。

    DeMagα的大面积当然是为了LP的尺寸所设计,不过消磁功能可不限于LP,CD一样可以拿来消磁。而且,只要有电流通过,各种端子也会因而感磁,这时候DeMagα的大面积消磁平台就很好用了,把整条讯号线或电源线拿来摆在DeMagα上面,一样轻轻松松消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