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阶好选择:Furutech电源插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高阶好选择:Furutech电源插头

    没有人能否认Furutech是线材和配件专家。尤其在音响零配件、端子、插头方面,单看多少音响大厂采用Furutech的制品,就知道他们家的东西确实不简单。

    他们旗下有多款电源插头,其中FI-48 NCF(Ag)属于其中的高阶产品。运用了Frutech引以为傲的NCF技术和浮动场阻尼系统。NCF的全称是Nano Crystal Formula,这种纳米结晶配方材料有两大特性,第一,能够产生负离子以消除静电;第二,它的散热效果绝佳。藉由使用NCF做材料,还能达到相当的振动阻尼以及转化热能与电能的效果。至于浮动场阻尼系统,则是透过金属架桥,透过独特的星状接地结构来避免,电流通过导体时产生微小的弱电流和电位差,进而发生浮动电场,引起噪讯和失真。

    FI-48 NCF(Ag)的接点采用纯铜镀银,将来就算氧化了,银的氧化物还是良导体,甚至,导电性依旧比高纯度铜更好。插头外壳则是SUS303的不锈钢切削而成,表面经过细致的抛光加工,外观漂亮之余,更具有良好的阻尼和屏蔽效果,原厂表示,这有助于频率响应的延伸和音色的平衡性。可容纳线径达20mm,总重达186.4g。如果您是进阶的DIY玩家,Furutech FI-48(Ag)或许是您制作高级电源线时的好选择。

高阶好选择:Furutech电源插头

高阶好选择:Furutech电源插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