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效果加乘:Furutech NCF Booster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b.png

    日本Furutech在2016年发表NCF系列端子,标榜Nano Crystal2 Formula的特殊碳纤维材料,藉由材料本身的负离子消除静电,并且把温度储存能量转化为远红外线,而这种特殊纳米尺寸的陶瓷与碳纤维粒子复合材料,同时也具备极好的压电阻尼效果,所以Furutech用相同的纳米材料,制作了NCF Booster,搭配NCF端子使用可让声音效果进一步提升。

    从外观上看起来,NCF Booster就是搭配在电源线外面,上下夹住,然后使用Furutech随附的锁定螺丝锁紧即可,中间还可加入硅利康阻尼环。关键的特殊材料就在上下两片固定夹,内部加入了Furutech独家的NCF Nylon胶,提供NCF Booster优秀的阻尼效果。如果就应用的方法来看,NCF Booster应该不是Furutech专用,一样可以拿来搭配其他电源线,不过Furutech特别强调NCF技术,说不定NCF插座配上NCF Booster一起使用,会有加乘作用的效果。

blob.png

blob.png

 标签:插头FurutechNCF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