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VR看房平台 无忧我房发布首款VR游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0 作者:佚名

    6月29日,2016年世界移动大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这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通信展会,上百家中外厂商参会。在展馆,各个参展厂商各出奇招,展出了自己的黑科技技术,在一家汽车厂商的虚拟现实体验展台,请来了美女悬空坐立,让观众纷纷称奇,而在展台上,还看到了可以养花的电子屏幕,能定位的皮带,可监测大脑活动的头环等诸多黑科技产品。 

1.png

    无忧我房作为展商,展示了全场景VR案例并发布了首款VR游戏。

2.png

    可以看到精美的客厅,透着明媚的阳光。也可以看看别墅的院落,感受一个惬意的午后。甚至可以漫游在户外商区,1:1感受未来生活。

    体验了这些,很多人为无忧VR点了一个大赞。

    除了全场景的VR看房方案,今天还发布了无忧我房首款VRdemo游戏,看房看累了?马上“飞到半空”,玩一把刺激的射击游戏,还可以顺便俯瞰整个项目区域。

    看下有声版体验视频

    更刺激一些,坐稳哦~

    目前阶段专注房地产VR,但有一堆能搞大游戏的牛X工程师。

    你是不是想问,无忧是不是要超越房地产VR,做其他领域/或者做游戏了?

5.png

    来听听无忧我房创始人兼CEO李熠的回答:“未来有非常多的可能性,我们做的事,就是用VR建立一个更意思的世界,所以不排除一切可能。当然首先无忧我房会把VR房地产行业做到特别透,这是无忧我房的第一个标准。第二个标准,无忧我房可能要去发现另外一个行业,当这个产品给到客户的时候,客户会不会像现在房地产这么兴奋?现在缺的是内容,而不是硬件,生产更多的丰富的优质内容,对行业是好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