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信国安2000万美元入股美国NextVR 国安队比赛有望更多VR直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9 作者:叶风

    数据显示,中国虚拟现实市场在2016年将达到8.6亿美元,2020年将飞速增至85亿美元。VR也被认为是新的推动经济发展和在为驱动中国市场发展的新媒介。VR市场高速发展催生国内公司加大了对VR领域的投资布局。

    日前中信国安发布公告称,拟出资 2000 万美元通过下属全资子公司入股 NextVR。而本次交易之后,中信国安旗下的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将有望有更多机会以 VR 直播的方式向观众呈现比赛。也就是说,北京国安的球迷,未来或可通过 VR 设备观看俱乐部的比赛。国安队的冠名商乐视体育曾于今年6月VR直播了中国男足与特立尼达多巴哥队的热身赛。开国内体育赛事使用VR直播的先河。

    NextVR在电邮置评中表示,公司将公布其他的投资人,未来也将提供更多本轮融资信息。此前NextVR获得康卡斯特、Formation 8和时代华纳的投资。

    NextVR 是美国的一家专注从事 VR 直播的科技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身临其境的视频直播。NextVR是一家唯一能够提供深度信息和沉浸感的360度视频内容的公司,其拥有的价值18万美元的红龙摄像机系统,与NBA、FOX体育等众多知名IP的合作,以及全球独一无二的可实时转播360度VR节目的全景直播卡车,无不彰显着在VR直播领域的重磅地位。NextVR 直播的内容涵盖体育赛事、美国总统辩论、摇滚演唱会等等。

    由于NextVR有NBA等体育赛事直播经验,可以帮助打破原先的技术瓶颈。中信国安方面表示,相对于重度VR应用,VR直播更可能成为最先普及的VR体验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