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TC成立子公司专注Vive业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30 作者:叮当

    伴随HTC Vive的发布,HTC旗下的虚拟现实(VR)部门日益强大,日前有报道称,HTC或将拆分其VR业务。日前,公司负责人表示:“HTC可以确认,将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名为HTC Vive Tech Corporation,作为发展战略联盟的媒介,助力建立全球VR生态系统。”

    在昨日于上海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HTC VR业务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表示,尽管新成立的子公司将接管HTC的所有VR业务,但尚未实现业务拆分。同时透露,公司在VR业务上投入力度极大,并将在今年年底前建设上万家体验店,推动VR技术的普及。此外,公司也将“在适当的时候”推出移动VR服务。

HTC成立子公司专注Vive业务

HTC VR业务中国区总裁汪丛青

    业内人士分析,HTC此举将给予利润丰厚的VR业务额外的保护,而公司其余业务已呈现衰退迹象。

    此外,HTC和Vive还就VR业务发布了其他一些公告。如Vive将推出VR创业投资联盟(VR Venture Capital Alliance ,简称VRVCA),通过战略投资促进VR行业的长期增长。VRVCA称拥有100亿美元资金部署,准备投资于下一个VR大动作。

 标签:HTCViveVR虚拟现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