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TC VIVE 自追踪式 VR 追踪器将进入预订阶段,售价 200 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泄密消息,HTC VIVE 自追踪式 VR 追踪器将很快进入预订阶段,并且可能比预期的更昂贵。HTC VIVE 在三月份宣布为 Vive Focus 3 和 Vive XR Elite 推出了一款尚未命名的自追踪式追踪器。与 Vive Tracker 3.0 不同,该追踪器不需要任何基站,并在集成追踪摄像头的帮助下进行自我跟踪。只需要一个 USB-C 加密狗,最多支持五个追踪器,并支持全身追踪等应用场景。

6512306ae3cf1.jpg

    新的追踪器比 Vive Tracker 3.0 小 50%,重约 100 克。根据 HTC 的说法不会取代它们。对于 Vive Pro 和 Cosmos Elite 等 PCVR 头显,该公司继续建议使用 Vive Tracker 3.0。

    据硬件分析师 Brad Lynch 称,该配件将以 Vive Ultimate Tracker 的名义推出,每个追踪器的价格为 200 美元。专有的 USB-C 加密狗另外花费 39 美元。如果用户捆绑购买三个智能设备,则可以免费获得 USB-C 加密狗。

    Lynch 表示,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7 小时,USB-C 加密狗的支持范围为 9 米。

651230807e623.jpg

    他还指出,公告和预订将于10 月开始,预计 HTC 将在 2023 年第三季度发布。根据 Lynch 的说法,Vive Ultimate Tracker 将与 Vive  Focus 3 和 Vive XR Elite 兼容,稍后将推出 PCVR 测试版。

    遗憾的是,对头显的支持如此有限,这极大地限制了目标群体。Lynch 没有提到任何关于可能与 Quest 或 PICO 头显兼容的消息。索尼的 Mocopi 跟踪器还提供独立的运动跟踪功能,并与 Quest 产品兼容。

   

 标签:HTCVIVE追踪器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