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盖世音雄》震撼首播 微鲸VR助力电音崛起

来源:北青网 更新日期:2016-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9日晚8:30,由灿星制作、微鲸VR联合出品的中国首档EDM音乐节目《盖世音雄》在江苏卫视进行了首播,由微鲸独家制作的VR版本也同步播出。给热爱电子音乐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电音盛宴。

20160620115229777.jpg

    王力宏、鸟叔首秀 “玩转”最强电音

    节目嘉宾方面,《盖世音雄》邀请了王力宏、庾澄庆、凤凰传奇以及韩国人气歌手鸟叔担纲明星队长。看似画风截然不同的几位聚在了一起产生了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拥有高人气、多栖发展的王力宏,选择《盖世音雄》作为他内地电视真人综艺首秀,足显这个节目的独特魅力,而老江湖庾澄庆对于综艺新人力宏也是十分的关照经常抛出话头给他发表意见的机会。随着以神曲+舞蹈风格引爆了中国大众朋友圈的凤凰传奇,民族风与电音的碰撞无疑值得期待。

    至于鸟叔,这次他将把韩国的音乐理念带来,也许下一个“江南Style”就将在《盖世音雄》中诞生。同时,身为外国人的鸟叔还要面临语言不通的难题,这更为他的跨国综艺首秀增添了几分挑战。身边的几位发言不断,自己还没插上几句话,十分逗趣呆萌,在凤凰传奇战队的李斯丹妮和艾菲用一曲《十面埋伏》点燃全场后,众队长也陷入了是否推杆应战的考量之中。然而哈林已经推杆完毕,鸟叔却依然还在状况外:“我也想推杆,但是当我听懂了之后,推杆环节就结束了。

    “长腿欧巴”夺得首胜 《北京北京》燃爆全场

    作为韩国YG公司力推的大势男团,此次和鸟叔共同“出战”,iKON自然花了不少心思。首期《盖世英雄》中,他们即把remix的目光瞄准了汪峰的经典作品《北京北京》。原本一首略带沧桑的作品,在7位“长腿欧巴”的演绎下焕然一新。舞台上的他们身着黑银两色,在舞台灯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十分帅气。强劲的节奏,整齐划一的炫酷舞姿,再加上rap、hip-hop等多种电音元素,iKON很快燃爆全场。看台上的粉丝们也尖叫连连,激动地挥舞着手中的灯光牌,为偶像的四射魅力深深折服。五位评委们自然也挡不住欧巴的魅力,纷纷推杆,最后ikon夺得了首期《盖世音雄》冠军。

    电音+VR 微鲸助力电音崛起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盖世音雄》除了带给观众嗨翻全场的视听体验,还有微鲸VR提供独家VR版权以及VR联合出品合作权益,并全权负责本季《盖世英雄》的VR内容创意和制作,微鲸VR的加入给节目带了前所未有的科技感。微鲸VR希望通过专业的技术设备提供给用户更好的娱乐体验,能够让观众全面感受明星台前幕后的真实活动,以“VR 前沿科技+电音综艺”为通道,实现与明星零距离的互动。

20160620115129574.jpg

    电音+科技的双拳出击,在这个夏天里,微鲸VR《盖世英雄》精彩内容除了在VR眼镜和手机上观看,还能在微鲸电视上进行观看,微鲸电视将推出全景频道,将更多精彩内容一网打尽,扫描下方二维码购买微鲸电视,跟着小鲸鱼一起动次打次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