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会议系统助力把握防汛主动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受厄尔尼诺事件的影响,今年天气复杂多变,防汛形势不容乐观。为了切实保障今年防汛抗旱指挥决策系统通畅迅捷,各级政府信息中心早动手、早部署,扎实推进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其中部署可视远程防汛视频会议系统,为防汛抗旱工作提供信息技术支持,牢牢把握防汛主动权。

    可视远程防汛视频会议系统是利用计算机网络专网进行音频、视频、数据、图像、文件传输的通讯系统,是组织、指挥、协调全县防汛防台抗旱和抢险救灾平台,可召开视频会议、实现应急指挥、工作协调、技术研讨和业务培训的视频交流工作,提高指挥能力和应急调度能力。

    在暴雨洪涝环境中,要想充分发挥视频会议在抗洪抢险中的最优作用,对视频会议系统的要求极为苛刻,视维视频会议系统正是在这样的考验中脱颖而出。视维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先进的跨网关技术,具备良好的网络自适应能力,适用于ISDN、ADSL、专线、LAN、3G等多种网络环境,采用先进的音视频压缩算法,支持低带宽下的优质信号传输,确保在抗洪救灾过程中稳定使用。

    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已在全国各地防汛抗旱组织部门的广泛应用,广东佛山国土资源局、东莞国土资源局、四川开县党政信息中心、福建省莆田仙游水务局、涵江区水务局等多家单位在使用过程中对视维Super-V的专业性技术、高品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真正为防汛抗旱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视维愿意为各个防汛抗旱的单位服务,为人民幸福的生活做贡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