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视通:云视频是转型的核心业务之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4 作者:佚名

    在于5月19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真视通表示,传统视频会议可能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快速增长了,云视频是公司业务转型中的核心业务之一。目前云视讯平台服务市场没有行业老大,是充分竞争的格局,公司有以前积累的优势,也有这个能力自建和拓展这块业务,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

    真视通表示,只要体验和服务好,客户还是很愿意花钱购买云视频服务的,而且,在云视频服务基础上,公司还可以拓展云培训和云媒体服务。对于企业来说,云视频服务不在于功能多,更看重运行稳定和安全。目前,公司开发的功能主要是满足愿意掏钱的小B端(中小用户)的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