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lackmagic最新推出专业级演播室寻像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BlackmagicDesign最新推出BlackmagicURSAStudioViewfinder,这是一款拥有可调节支架、灵活安装方案的高分辨率7英寸演播室寻像器,配备Tally和外部控制等众多功能,可将BlackmagicURSAMini打造成一部专业级演播室摄影机。

    BlackmagicURSAStudioViewfinder搭载大尺寸7英寸高分辨率监视屏,因此非常适合需要长时间站立于摄影机后方从事现场活动拍摄工作的摄像师使用。

    这款寻像器采用经久耐用的高强度全金属设计,拥有高品质可调节支架的灵活安装方案,因此使用时可将其升高、降低或者前后移动。寻像器的安装点可牢牢固定在所需位置,因此用户可将其平移和竖移到任何理想位置进行监看。

    如此一来,摄像师们就可以使用寻像器所设计的稳健把手完全独立于寻像器来操控摄影机。这就能让摄像师们可以在摄影机跟随拍摄对象移动的同时直接看到寻像器中的画面内容。

    寻像器还在监视屏后侧设有大尺寸RGBTally提示灯,可在摄影机处于直播状态时亮起红色提示灯,并在摄影机从事ISO单独记录时亮起橙色提示灯。此外,这款寻像器还提供了插入式自定义号码牌,可卡入设备当中以便工作人员识别各台摄影机,即便是从六七米远的地方看过去也能一目了然!

    从事直播活动拍摄时,能够使用各类按钮来快速调整每项设置是非常重要的。BlackmagicURSAStudioViewfinder设计了多个旋钮和三个可自定义的功能按键,能让摄像师快速调整亮度、对比度以及峰值对焦等功能,无需在紧张的直播环境下搜索层层菜单进行繁琐设置。这些可自定义的功能按钮可用于画面缩放、伪色彩检查、精确对焦检查、加载3DLUT等多项操作。

    BlackmagicURSAStudioViewfinder还设有不同的帧导栏,能显示下横栏、图文、台标或角标等位置,令摄影师们准确取景和构图。除了查看设备自带的摄影机HDTV、4:3、2.4:1、2.39:1、1.85:1以及下横栏帧导栏之外,用户还可以构建多达三个黑白自定义光标来变更高度、宽度和位置,从而轻松匹配现场或之后播出时添加的图文位置。帧导栏对于每个寻像器来说都是最为重要的一项功能,特别是在现场制作过程中,各类图形等元素会被用于下游键控。

    将这款寻像器安装到URSAMini上时,摄影机可通过SDI接口将信息发送到寻像器上,以方便用户在拍摄过程中查看记录状态、摄影机设置、电池电量等各类重要信息。

    BlackmagicURSAStudioViewfinder采用用户熟悉且易学易用的贴心设计,即使用户以前使用的是传统演播室摄影机也能快速开始使用,因为这款寻像器的控制布局都是按照工业常规布局所设计的。寻像器的底部还配备了一个标准V型扣板,可用来将监视器安装并固定到URSAMini的侧把手上,不论是初始安装还是重新安装都能在几秒之内快速完成。对于摄像师来说,直播活动中尤其重要的就是摄影机的快速安装部署,并且在摄影机将被用于肩扛式使用方案时能快速拆除寻像器。

    同时发布的还有针对URSAMini摄影机的CameraUpdate3.2版免费软件升级,升级后可将这款摄影机打造成为真正的专业级演播室摄影机。本次升级还新增了从ATEM切换台实现对讲、Tally、摄影机控制、色彩平衡、镜头控制等多项功能。同时,用户还可以设置摄影机ID、信号同步以及SDI输出选择,这些功能都可以让URSAMini能够更好地兼容任何型号的现场制作切换台。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使用URSAMini摄影机上的耳机接口来获得和导演之间的对讲通信功能。

    结合使用URSAStudioViewfinder后,URSAMini便能跃升为一款业界领先的先进UltraHD现场制作摄影机。URSAMini和使用较老式视频技术的传统演播室摄影机不同,它是一台真正的数字电影摄影机,搭载DaVinciResolveYRGB一级调色功能和全面的广播级演播室摄影机功能。这意味着用户能够拍摄获得更新一代的卓越画质,拥有精美质感、精致细节、细腻色彩以及宽动态范围,完美赶超标准广播级摄影机。此外,用户还能选购B4镜头卡口来使用他们手头的广播级HD镜头,在URSAMiniPL机型上获得全面的镜头控制。

    “我们最新推出的BlackmagicURSAStudioViewfinder和CameraUpdate3.2版软件更新可以将BlackmagicDesign的URSAMini摄影机打造成为一款高品质专业级演播室摄影机,获得比采用传统视频技术的演播室摄影机更加精美的画面品质,并且还有着兼顾未来过渡到UltraHD制作的前瞻性设计,”BlackmagicDesign首席执行官GrantPetty说,“URSAStudioViewfinder的设计是为了给需要长时间工作的摄像师们提供更加舒适的操控方案。现在各大播出机构在从事现场活动摄制时,就都可以获得以前只有在好莱坞电影长片才能拥有的精美数字电影品质了!”

    BlackmagicURSAStudioViewfinder功能一览

    超明亮7英寸高分辨率寻像器,搭载可拆卸遮光罩。

    大而稳健的把手以及可调节支架安装设计方案,可调节寻像器位置。

    轻触式旋钮和可自定义的功能按钮,可获得各项设置的快捷调整。

    大尺寸RGBLEDTally提示灯,配备多个插入式透明摄影机号码牌,可方便识别摄影机。

    一体化V型扣板,可快速安装和固定到URSAMini顶部把手。

    可连接到摄影机的SDI输入和电源接口,因此无需使用外接线缆或电源设备。

    兼容BlackmagicVideoDeviceEmbeddedControlProtocol视频设备嵌入控制协议,可全面控制对讲、Tally、调色、图像细节、增益以及所有镜头控制等摄影机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