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视通:云视讯平台近期将全面推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1 作者:佚名

    在于5月6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真视通透露,公司云视讯平台系统(真会通)已经初步开发完成并成功上线,目前在客户中做体验和推广,反响很好。近期,公司会在市场上开始全面推广,年中会有新品发布会,今年真会通主要是建设投入期,预计未来市场空间很大。

    对于刚刚收购的网润杰科,真视通表示,公司的云视讯服务是应用层,网润杰科的云计算业务偏底层,是应用的基础支持。云视讯解决交流互动和直播录播培训的功能,今后我们希望向客户的协同办公领域拓展,打通客户的业务系统,这个模式还在摸索。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