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年遇秋香 芒果月光宝盒开博尔H10试用

测试总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9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广电总局对OTT盒子市场的要求越发严格的今日,开博尔与具有正规牌照的芒果TV合作也更加紧密,通过芒果月光宝盒开博尔H10盒子所采用秋香UI系统中所集成的芒果TV内容就不难看出,开博尔在关于正规版权方面也越来越正式。而作为具有十多年盒子研发、生产经验的开博尔,目前在盒子市场已基本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产业链;上至工业设计、硬件构架、UI系统、内容资源等都走在了行业前沿。

    结合本次我们对芒果月光宝盒开博尔H10电视盒子的试用,我们也不难看出开博尔在OTT盒子领域的研发实力及对OTT盒子未来市场前景的瞻望。虽然本次我们测试的芒果月光宝盒开博尔H10智能盒子在部分功能上还存在着一定的不足,但相信凭借开博尔的数十年的研发实力,在后期固件更新中都能将所出现的问题一一解决掉,这也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一面,同时也是我们所期待的一面。最后,我们也衷心祝愿OTT市场能在广电总局的严格把控下,在内容方面能更加正版化,而在行业内也能出现更多像开博尔一样的正规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