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年遇秋香 芒果月光宝盒开博尔H10试用

包装及附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9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外包装方面,芒果月光宝盒开博尔H10采用了以米黄色为主色调、配以红色字体的天地盒式结构的包装设计,相比开博尔以往机型而言,在外包装方面有着较大的改变。

    打开包装盒,一封来自开博尔的“信件”映入眼前,至于信件的内容我们这里就不做过多解释,在信件的下方便是开博尔H10的真身,而所有的配件均在机器下方。单从产品内部布局来看,开播尔在产品细节方面就体现出大品牌大企业的风范来了,相比三流山寨品牌盒子的包装而言,开博尔在包装细节方面体现出了一个企业对产品的“良苦用心”以及企业的专业程度。

    也许是工作人员知道小编每天都测试需要消耗大量的电池,所以在包装内居然为我们佩戴了并不属于标准配件之列的两节遥控器所需的7号电池,嗦嘎,给工作人员点个赞~\(≧▽≦)/~

    在遥控器的包装上,芒果月光宝盒开博尔H10智能盒子的遥控器放弃了以往的PC塑料袋而是采用了单独的热收缩膜封装,这种采用高温热能收缩方式的包装是否会对遥控器的内部信号发射元件产品影响,我们开机后会针对该问题进行测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