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有人@你]您有一张沈阳教育装备展示会邀请函未领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8日到5月10日,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沈阳盛大召开!而E2号馆作为本次展示会最受瞩目的主馆,展馆里面有着最高规格的特装展示,大家可不能轻易错过!奥威亚的展位号是B001,从4号门或5号门进去就能马上找到奥威亚的展厅!

[有人@你]您有一张沈阳教育装备展示会邀请函未领取!

    奥威亚携带交互式录播、便携式录播、校园电视台解决方案和微课制作与应用解决方案等产品惊艳亮相,可谓真正的豪华阵容!

    1交互式录播,一台主机可以解决所有的录播问题

[有人@你]您有一张沈阳教育装备展示会邀请函未领取!

    凭借对嵌入式技术的出色把握,奥威亚将MCU、跟踪系统模块、数字音频处理模块融合至一台录播主机中。现在,每一台录播主机都是一台交互服务器。

    2便携式录播,视界随你而动

    奥威亚便携式录播是一款真正便携的录播设备。它让课堂不再局限于教室的方寸之间,给人带来全然一新的体验,几乎能在任何教学场景下使用。

    3校园电视台,连小学生都能轻松使用

    奥威亚自主研发虚拟演播主机,能同时处理图像采集、音频调控和视频录制存储等业务工作,一改传统校园电视台操作繁琐、深奥难懂的现状。

    4微课梦工厂,开创微课制作新时代

[有人@你]您有一张沈阳教育装备展示会邀请函未领取!

    通过录播系统结合图像跟踪技术录制拍摄,同时,搭配专业灯光布局打造更加专业的微课拍摄环境,给您卓越的录课体验,开创微课制作新时代。

    5月8日到5月10日,奥威亚录播将在现场霸气亮相!你想亲自体验现场的奥威亚的最新产品和智能的解决方案吗?机会来了!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