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码云计算 真视通拟4亿元收购网润云城100%股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6 作者:佚名

    4月25日,真视通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北京网润云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润云城”)、李贤兵、王文平3名交易对方所持有的北京网润杰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润杰科”)100%股权。其中,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对价24,000.00万元,以现金方式支付对价16,000.00万元。

    同时,真视通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40,000.00万元,其中16,000.00万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18,132.00万元用于云视讯平台项目,剩余5,868.00万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及支付各中介费用后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价格为69.44元/股。

    公开资料显示,专业从事云数据中心建设和数据中心运维和管理,业务范围涵盖网络建设、网络安全系统建设、应用交付系统建设和 Iaas 云计算网络虚拟化等服务,其客户广泛的分布在互联网企业、银行、外资机构等领域,包括奇虎科技、乐视网、三星数据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对于此次交易,真视通表示,网润杰科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实力,实现上市公司产业内的横向扩张,丰富公司的产品,促使公司更高效率的进入云视频业务领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