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随锐科技:视频云通信服务营收占比明显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8 作者:佚名

    近日,随锐科技对外发布2015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销售收入 174,251,712.54 元,同比增长 17.07%,实现净利润8,383,311.69 元,同比增长 57.40%。其中,视频云通信服务实现收入87,206,119.97,占营业收入比例为50.05%,去年同期,这一比例为26.28%。

    对于未来的行业发展,随锐科技认为,国家政策的利好为移动互联网通信云的完善提供了绝佳的契机,工信部在官方网站公开发布“互联网+”三年行动计划。根据该计划,到 2018 年 4G 网络全面覆盖城市和乡村。 日益强大的移动互联网为移动视频会议的普及推广提供了强力的支撑。同时拥有了移动互联网和云应用的加持,从技术应用层面,视频通信云服务及移动视频会议已经万事俱备,而在应用层面,基于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远程银行、远程客户服务、远程会商等贴近大众的细化行业应用,人们对于随时随地、跨地域跨平台的视频云沟通需求日益强烈,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视频通信云服务应用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这是公司发展所面临的巨大的利好趋势。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