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士尼拟用诺基亚OZO摄像制作VR内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6 作者:佚名

    虚拟现实已经开始逐渐变得主流,因此许多人都希望能够更多的体验一下虚拟现实体验。而现在通过诺基亚的Ozo摄像机就可以实现这个目的,现在Ozo已经可以提供虚拟现实广播服务,除了360度视频信号之外,还可以带来空间感十足的音效。诺基亚360度虚拟现实相机OZO是一款高端设备,旨在给专业级市场提供360度视频拍摄及虚拟现实拍摄服务。现在,诺基亚公司公布了一项新的多年长期合作,与迪士尼联手创作虚拟现实视频内容以支持迪士尼的剧场作品。

    迪士尼日前与诺基亚签订了多年期合作协议,根据公布的合作信息,诺基亚将为其提供虚拟现实设备、软件以及技术支持。迪斯尼将使用诺基亚提供的硬件和软件,围绕迪士尼电影创造“互补内容”,通过打造“非凡体验”促销电影。迪士尼也在近期利用OZO来拍摄了两部360度视频,包括最近的新片《奇幻森林》。

    迪士尼首席技术总监Jamie Voris说,“我们很高兴能与诺基亚合作,为我们的剧场作品探索创作虚拟现实内容。我们旨在给全球观众带来卓越非凡的体验,而精心制作的虚拟现实内容就是其中一种我们能将观众传送到我们制作人创造的未来世界的方式。”

    诺基亚技术总裁拉姆齐·海达姆斯(Ramzi Haidamus)表示:“OZO将帮助迪士尼以全新的方式,通过沉浸式娱乐体验将电影内容带给人们的生活。我们的关注重点将是帮助他们尽可能地利用虚拟现实技术。”

    诺基亚在2015年11月发布了售价高达6万美元的OZO虚拟现实相机,具备实时预览、3D 360度空间音效、视频捕捉、多HMD虚拟现实平台兼容以及其他制作优化。

    迪士尼希望成为应用虚拟现实技术的先驱,迪士尼曾牵头了对开发虚拟现实摄像机技术的Jaunt VR进行一轮6500万美元融资,也通过三星Gear VR中的Milk VR应用发布了《奇幻森林》的预告片。双方已经联手创作最近上映的《奇幻森林》(Jungle Book)相关的视频,包括基于首映式和演员采访创作的2段360度全景视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