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开幕,博思尼科技大绽异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4月13日,第13届香港春季电子展在湾仔会展如期开幕。这场科技界的饕餮盛宴,汇聚20个国家及地区的2,800多家参展商为我们展示最新的创新技术成果。香港贸发局表示,电子业是去年香港最大的产品出口创汇行业,总出口达到2940亿美元。作为亚太区重要的电子贸易枢纽,香港是举行这项国际性贸易展览的理想平台,也可为业内人士展示最新的电子及科技行业趋势。

2016年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开幕,博思尼科技大绽异彩

    智能产品展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携多款重量级产品亮相的博思尼科技在展会第一天就成为焦点,引来众人围观。

2016年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开幕,博思尼科技大绽异彩

2016年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开幕,博思尼科技大绽异彩

    博思尼科技获邀作为参展商首次参加了这次电子产品展,却已有不少买家对展品感兴趣。展会首日,宣传单张一上午便已派光。博思尼在政府不断推出支持政策下,企业也通过资本投资助力行业发展,很快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近年来VR技术运用领域越来越广,为让用户得到更加的体验,博思尼作为VR一体机的先锋者,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先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此次春季电子展,博思尼携带自主开发的VR一体机以及外接头显参展。

    通过这次香港电子展,是博思尼的一个新的转折点,意味着我们将会走向全世界,目标更加的远大,让全球用户享受到博思尼博带来的智能、充满丰富科技色彩的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