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当科技走入赛事:希沃VR一体机助力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8 作者:佚名

    日前,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委员会、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七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药品购销员赛项”在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举办。活动邀请多位广东省、市教育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兄弟学校、一线教师及家长代表等莅临会议现场。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终身荣誉会长、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学院院士黄正明,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广东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魏建文,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杨新波,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蒋忠元,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秘书长王冬丽,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副校长汪小根,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晓东,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少敏,以及相关领导、专家、裁判员、领队与选手共赴盛会。

    此外,更来自全国各地的61家院校与8家单位共69支队伍踊跃参赛。希沃作为教育科技品牌代表受邀参与了本次赛事,并带来桌面VR交互一体机产品展,让旁观本次赛事的一众领导、师生眼前一亮。基于3D显示、虚拟现实技术打造的希沃桌面VR交互一体机,内置多种医学专业学科资源,将实验教学变为虚拟教学,收获一众好评。

    据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少敏介绍,学校近年来一直在专注信息化建设,全力推动VR等新技术与教学的进一步融合。除了可以适用于竞赛,希沃桌面VR交互一体机还能搭配多个学科的配套教学资源,有效助力教师的教学创新,大大提升职业教育的课堂质量。此外,这样的全新科技也吸引了学生们的关注,有利于加强其探索智能技术的主动性,提高动手实践的能力。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少敏

    对于此次希沃与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的科技赛事联动,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广东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给予了高度肯定。

    他表示,这样的活动为参赛选手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切磋技艺的平台,激励广大技能劳动者和青年学生钻研新技能、掌握新知识、争创新业绩,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而希沃桌面VR交互一体机的出现,也必将为全国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的数字化实验、实训教学提供强有力支撑,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广东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职业教育发展的道路上,科技的加持必将为其带来新的驱动力。希沃桌面VR交互一体机是VR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产物,未来也将持续发挥能动性,为职业教育教学增色添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