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纳米金银微粒:古河Furutech Nanoflux Speaker音箱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Nanoflux电源线之后,烧发线材厂商Furutech再度推出同属于最高阶等级的Nanoflux Speaker音箱线,内部导体使用的是Furutech旗下最好的Alpha Nano-Au-Ag OCC单结晶铜导体。首先,指的是导体经过超低温(cryogenic)与消磁(Demagnetizing)两道程序。超低温是利用液态氮将导体降温到摄氏零下196度,然后再慢慢回复至常温,消磁则是使用专利的环形消磁处理(Ring Demagnetization),以慢速度消磁。

    接下来Nano-Au-Ag可以说是原厂的秘技,它是一种含有金、银超威粒子的纳米液体(直径为8纳米),里面包含的金、银比例经过仔细计算,将其覆盖在Alpha OCC导体表面可以填补凹凸、空隙,一来可增加导电面积,二来又有降低阻抗的效果。

    结构设计上,两股导线皆含有7条线径0.18mm的Alpha Nano-Au-Ag OCC导体,外面先包覆了音响等级的特殊PE绝缘材质(红/白),然后以棉纱填充再覆上铝箔PET与铜网绝缘屏蔽,再往外有蓝紫色的特级软质PVC做绝缘保护,最后才是尼龙编织网加以保护。

    端子用的是自家产品,两边的规格不同,一端是CF-201(R)的Y插(接扩大机)、一端是CF-202(R)的香蕉插(接音箱)。两种端子皆使用Alpha纯铜镀铑导体,纯铜本身具备绝佳的导电性能,镀铑则是让导体拥有高度耐磨性。端子本体则是使用Furutech独家Alpha无感磁不锈钢材质,周围披覆上编织碳纤维。

    Nanoflux电源线之后,烧发线材厂商Furutech再度推出同属于最高阶等级的Nanoflux Speaker音箱线,内部导体使用的是Furutech旗下最好的Alpha Nano-Au-Ag OCC单结晶铜导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