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metric筹集1050万美元 发展虚拟试衣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网上购物想找到合适的衣服并不简单,因为无法确定衣服是否合身。来自硅谷的Avametric是一家时尚软件开发公司,最近它研发了一项技术可以防止此类情况再次发生。今天该公司在由Khosla Ventures领投的融资中获得1050万美元,从而将其产品推向了零售市场。

    Avametric由David Jackson和奥斯卡数码动画奖获得者、计算机科学家James O’Brien共同创立,该公司旨在解决困扰时尚界和服装界的一大难题——如何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选择网购?前Enjoy公司营销通信部门主管,公司现任CEO Ari Bloom认为在线购物行为和实体购物行为是有区别的,如果在实体店找到自己心仪的衣服,那么消费者购买的可能性只有30%,要是能够去试衣间亲自上身试一试那么这个可能性就会提高到70%。但是,网购用户没有机会试穿衣服或是触摸衣服的质地。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Avametric计划将其技术投入零售商店使用。一旦得到实施,消费者可以进入一个小房间里,在短短几秒钟的时间里就可以扫描出消费者的尺寸。Bloom认为扫描捕捉的不是图像而是200个数据点。以后消费者再去在线商店购物可以同步Avametric的数据库,从而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利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进行虚拟试衣。

    试衣者接受扫描的房间和试衣间差不多大。一旦进入传感器会进行图像处理。顾客只需输入相关信息建立账户,再等到几秒钟就行了。完成这个过程后就可以放心购物了。顾客不必在每次购物的时候都进行扫描,只要零售商和Avametric建立了联系,就可以使用账户里的数据了。

    如果顾客无法获得最初的扫描数据,也可以只输入一些数据点,虽然可能不如扫描那样准确,但是也行得通。保证顾客在网上能够买到称心如意的衣服就可以增加他们网购的欲望。该公司目前已经得到了一笔成交费,但还不知道确切的定价是多少。随着越来越多得消费者转战网购,Bloom认为他的团队将来也会加入销售领域。

    Avametric在过去的四年不断完善技术,目前正在准备首推第一家零售合作伙伴。Bloom拒绝透露更多细节。虽然Avametric目前重点放在零售购物上,但是以后这项技术也有可能应用于网上未开发的潜在的零售定制。

    Bloom说:“网购目前缺乏与实体购物相抗衡的筹码。而利用Avametric的技术可以重现真实试衣间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新的服务,比如私人订制的虚拟服装画册。”

    除了资金已经到位,公司还聘请时尚界资深人士Kendra Gratteri作为其首席客户官。Khosla Ventures的合伙人Keith Rabois和谷歌的副总裁兼项目主管Aura Ivy Ross也加入了董事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