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好云视频会议市场 齐心集团5.6亿收购银澎云计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9 作者:佚名

    3月24日,齐心集团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新余中兴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余新云众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彭荣涛、杨红磊和侯刚签订了《股权收购协议》。公司拟自筹资金人民币56,000万元收购银澎云计算100%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齐心集团将持有银澎云计算100%的股权。

    据悉,银澎云计算核心业务为“云视频会议”SaaS服务及相关产品,业务开展依托行业知名的“好视通”品牌,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低成本的云视频会议SaaS服务。银澎云计算预计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将分别实现净利润4,600万元、6,000万元和7,800万元。

    齐心集团方面表示,公司致力于打造“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集成大办公服务”平台型公司,为客户提供“硬件+软件+服务”的一揽子产品及服务,银澎云计算所提供的云视频会议服务,契合了公司“集成大办公”的战略方向,同时SaaS服务的商业模式有助于公司实现由产品到服务的转型升级,拓宽业务范围和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