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引领未来,共襄行业盛举——CCBN年度创新奖颁奖典礼圆满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CCBN如期拉开帷幕。3月23日, “CCBN年度创新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CCBN主题报告会现场隆重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CCBN组委会主任委员邹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杜百川、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申彭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杜国柱、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俞迁如等多位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CCBN创新奖颁奖典礼圆满召开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进在CCBN主题报告会上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强调要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

CCBN创新奖颁奖典礼圆满召开

    今年的展览以“云聚全媒体,智汇新视听”为主题,汇聚行业智慧,充分展示各类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展示广电影视行业新成果,促进广播影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深度融合,实现广播影视行业的繁荣与发展。作为CCBN品牌活动,“CCBN年度创新奖”的设立正是顺应了时代创新的节奏和步伐。本届“CCBN年度创新奖”共产出了20项产品创新奖、3位杰出贡献奖、 4个用户组织贡献奖等共计42个奖项。至此,历时近4个月的CCBN2016年度创新奖征集和评选工作完美落下帷幕。

创新引领未来,共襄行业盛举——CCBN年度创新奖颁奖典礼圆满召开

    创新是行业进步的灵魂,是科技发展的动力。在祝贺本次“CCBN年度创新奖”获奖企业和个人的同时,我们期待着获奖者再接再厉,也深信将涌现更多更优秀的产品、技术、企业和个人,共同推进行业的不断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