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将于IFC展出会控、文旅及仿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高端音视频综合服务商赢康将在2016年InfoComm China亮相,届时将为大家带来赢康在会议控制、文化旅游及仿真领域的解决方案。同时,赢康展位将为大家展示科视投影机、Alcorn娱乐播控设备、7th Sense媒体服务器、Scalable自动校准软件四大国际一线音视频产品,展位号EE7-01,欢迎大家莅临。赢康会控解决方案将在与dnp合作展位展出,展位号EE5-01。

    亮点一:科视Mirage 304K投影机,支持3D、4K、120Hz的超高性能仿真投影机

    科视 Mirage 304K投影机外形紧凑、重量轻盈,处理功能强大,便于用户使用,内置变形和融合能力,近场通讯监控技术及预览屏幕功能,可实现身临其境3D视觉幻境的新典范,是目前市场上首屈一指的仿真投影机。

    亮点二:Scalable+7thSense演绎异形投影

    Scalable作为全球首款基于摄像机的自动校准软件,对于复杂的投影系统,例如球幕、弧幕、穹幕,可以为多台投影机计算变形融合,搭配7thSense 4K/8K无损服务器,将为大家带来不一般的投影体验。

    亮点三:Alcorn产品全线亮相

    Alcorn 娱乐播控设备,其产品全面覆盖音视频控制、表演控制、灯光控制产品线,其产品拥有性能稳定,经久耐用的特点。本次展会,Alcorn产品将全线亮相,大家可以一次看个够。

    亮点四:科视+dnp各种会控应用展示

    在与赢康合作的dnp展位,将为大家展示科视投影机和dnp屏幕在各式会议室及指挥中心的应用,让大家感受极致的视觉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