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OS 9.2正式发布 为Apple TV 4带来许多新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3 作者:eileen

    苹果公司这两天可不仅仅只是发布了iphone SE,刚发布了tvOS 9.2正式版,增加了很多新的功能和特性,具体详情如下:

    Siri Remote 听写支持搜索栏、用户名和密码。从 tvOS 9.2 起你可以使用 Siri Remote 听写输入,在搜索框输入你需要搜索的内容,或者是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这将大大提高用户输入的效率。用户只要长按 Siri Remote 的麦克风按键,说出你要搜索的内容即可。

    支持使用 Siri 搜索 App Store 内容。在 tvOS 9.2 中 Siri 变得更加智能。此前它可以打开用户已经安装在设备上的应用,而更新之后它还可以搜索 App Store 上的内容。

    新增支持创建应用文件夹。和 iOS 以及 OS X 一样,tvOS 现在支持用户将应用归类到文件夹中,以便管理。一般用户都会有多个看视频内容的频道,还有一些不经常玩的游戏。将这些经常用和不常用的应用分类到不同的文件夹中,主屏幕也会变得更加干净。

TVOS 9.2正式发布 为Apple TV 4带来许多新功能

    要创建文件,用户可以通过 Siri Remote 的 Touch Surface 选定一款应用长按,然后把它拖动重叠放到到另一款应用上,它们就会出现在同一个应用中。用户可以给该文件夹命名。选择一款应用时点击播放/暂停按键,系统将会给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包括在文件夹之间移动应用的快捷方式等。

    Siri Remote 视频定位/移动。此前在播放视频时,用户轻扫 Siri Remote 的 Touch Surface 即可调出屏上界面,以跳到视频的另外一部分。用户只要点击 Siri Remote 上的菜单键即可让重叠的界面退出。tvOS 9.2 中用户可以先点击 Touch Surface 暂停视频,然后再在视频中快进或快退

    其他方面的更新还包括:

    应用切换器用户界面

    和 iOS 一样 Apple TV 也改变了应用切换器的用户界面。用户双击 Siri Remote 的 TV 按键即可在最近打开的两款应用之间切换。更新之后的应用切换器用户界面与 iOS 9 的相似。

    Live Photos 和 iCloud 照片库

    tvOS 9.2 中还有很多针对照片更新的特性。Apple TV的照片应用现在支持 iCloud 照片库了,此前它仅支持 My Photo Stream 和 Shared Photo Streams。如果你订阅了 iCloud 照片库,那么你就可以在大屏幕上查看你的所有照片和视频内容。

    支持蓝牙键盘

    在 Apple TV 4 上苹果突然取消了对蓝牙键盘的支持,很多用户因此在输入和导航上遇到了不少问题。不过 tvOS 9.2 更新增加对蓝牙键盘的支持,方便用户无线输入文本和导航。苹果的 Magic Keyboard 和它匹配没有什么问题。

    在设置的系统版块下增加了一个新 What’s New 项,这里将主要显示更新日志,告诉用户每次更新中有哪些新内容。此前苹果仅在线提供更新日志。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