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当贝双十二全网成交额大涨200% 投影产品位列京东智能家用品牌 TOP 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当贝官方正式发布了2021双十二战报。数据显示,双十二期间,当贝电视盒子稳居天猫品牌 TOP 1,投影产品位列京东智能家用品牌 TOP 2。其中,当贝超级盒子B3 Pro 斩获全网高端电视盒子单品 TOP 1。

    战报显示,当贝旗下产品全网成交总额增长率超 200 %,在天猫平台仅 18 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总额,抖音直播创单日成交新高。

当贝双十二全网成交额大涨200% 投影产品位列京东智能家用品牌 TOP 2

    此次活动中,当贝上线了多类型、多定位硬件产品,得益于品牌的战略布局与产品创新,旗下产品为用户带来了极富新意的体验感。包括当贝激光投影X3、当贝投影NEW F3、当贝智慧盒子Z1 Pro、当贝超级盒子H2等在内的多元化智能大屏产品,均以扎实的实力、独具特色的交互体验,赢得众多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其中,实力抗打的“性能怪兽”当贝超级盒子B3 Pro一如既往的表现突出。产品凭借超强的硬件实力,为用户带来4K 60Hz超清画面,同时支持8K视频流畅解码,色彩还原度达超一流水准。其搭载的当贝自研“轻、快、自由”OS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更高的自由度,桌面自定义、魔法同屏、遥控器找回等创新应用,颠覆了传统大屏功能,实现了焕新的交互体验。

    当贝作为行业内不可多得的将软、硬件及系统贯通的综合性公司,深入布局大屏领域多年,以用户的使用体验和实际需求为核心,不断完善升级,积极发挥其在行业内的标杆作用。凭借产品的硬核质量,以及行业内独有的大屏互联网优势,持续为用户提供多样、智能的大屏体验。截至目前,当贝旗下软硬件已服务超过2亿家庭用户。

    报告显示,目前当贝不但连续两年成为LED智能投影市场增速最快品牌,而且已迅速跻身投影市场的头部品牌行列,在OTT盒子高端市场中,其份额更是位列第一,同样占据优势地位,足见当贝发展势头之迅猛。在以品牌为核心的综合实力竞争中,当贝已然获得了市场先机,在未来仍将拥有更大的发展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