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K 美国公司与E Ink元太科技携手合作

推出先进数字道路指示牌解决方案 数字公车站牌率先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运输产业客户信息解决方案的领导设计厂商CHK公司,和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今(15)日宣布签署合作协议, 让CHK美国公司得以采用E Ink电子纸技术发展先进的道路指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运输机构更大的使用弹性,并提供乘客更优质的讯息内容。此解决方案将率先使用在数字公车站牌,其优势在于不论在任何的照明条件下,都能提供候车旅客清晰易读的实时乘车信息。运输机构青睐此解决方案的原因在于系统安装容易,且无需在公车站牌加装电力设施。CHK美国公司的解决方案在2016年数字广告牌博览会的E Ink展位(编号2237) 中公开展示,展会举办地点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日期为3月16日至17日。

    CHK数字公车站牌在于运用创新的E Ink电子纸技术,来解决所有运输机构长期以来所面对的问题,在公车站牌导入一套能持续显示最新讯息,且对乘客方便实用的系统。」CHK美国公司执行长Rick Wood表示:「传统上,公车站牌仅能提供静态的信息,造成信息更新的成本过高。再者,绝大多数的公车站都没有配置电力系统,使得提供数字信息成为不可能的任务,这情况一直延续到现在。」

    结合E Ink电子纸技术,我们将传统静态指示牌转换为具有高对比度、阳光下可视特性的显示器,仅须一般电池或太阳能电池即可提供系统所需电力。运输机构透过中央系统即可有效率地控制任何一处公车站牌的显示内容,无需建置昂贵的电力基础设施,便能提供实时且优质的乘车信息服务。」

    CHK美国公司运用E Ink电子纸的轻薄特性,成就极具创意的道路指示系统解决方案,在既有的公车站牌基础设施环境中建置容易。」元太科技数字广告牌事业部主管Harit Doshi表示: 「E Ink大面积显示广告牌具备超低功耗与卓越的户外可阅读性,在电源取得不易的地区,是极为理想的解决方案。」

    CHK美国公司致力于提供运输机构优质的道路指示系统解决方案,已超过15年,屡次获奖肯定。在未来几周内,有两家客户将进行数字公交车公车站牌的样机测试。

    LYNX-Orlando营销处长Matthew Freidman说:「CHK公司一直是我们在设计道路指示系统过程中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在规划下一世代产品时,很自然地联想到运用E Ink电子纸技术的数字公车站牌系统。我们想检视所有对现有与新乘客来说使用起来极为友善的选项。毕竟,我们所处的奥兰多是举世闻名的旅游地点,我们愿意提供客户所期待的产品,只要不需承担基础设施改善的昂贵成本。」

    美国宾州匹兹堡Allegheny郡交通运输局规划和评估服务处处长,Scott Vetere补充说明:「这是一项改变游戏规则的基础设施,让我们的系统更易于使用,并在弹指之间提供乘客信息。我们对这项技术倍感兴奋,期待产品安装实测。」

    数字公车站牌方案对运输机构来说是极为重要的发展,许多乘客不想或无法透过手持装置来获得实时信息。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今日美国报(USA Today)最近的报导, 2015年11月HNTB公司的研究显示,如果公车站牌可以实时显示乘车信息,高达38%的美国人将更有搭乘公共运输工具的意愿。

    此外, 2015年10月皮尤研究中心的研究报告显示,家庭年收入低于3万美元的成年人只有52%拥有智能型手机。其他障碍还包括使用智能型手机下载乘车信息可能会产生昂贵的传输费用、如何正确输入乘车地点、使用小屏幕不易阅读文字等。

    CHK美国公司运用E Ink电子纸技术,提供横跨各行各业的道路指示系统解决方案,其客户包括运输机构和智能城市开发厂商。

 标签:CHKEInk元太科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