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人大代表提议在全国范围内加强远程医疗系统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4 作者:佚名

    据中国江西网消息,在本次全国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江西省副省长谢茹向大会提交提案,建议在全国范围内加强远程医疗系统建设,缩小地区医疗水平差距,推动健康扶贫工作。谢茹表示,通过信息技术与医疗资源的深度整合,建设远程医疗信息系统,对于解决医疗资源结构性失衡、提高整体医疗水平、降低医疗费用,逐步缩小地区差距、城乡差距具有积极作用。

    由于客观环境因素以及应用认知的束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远程医疗应用是大型城市中大型医院的专属,这就直接导致了相关企业将市场拓展的重点放在了经济发达的城市,而农村市场则成为了市场拓展的空白地带。然而,由于我国医疗资源分布严重不平衡,农村地区反而对远程医疗应用有着更为迫切需求,可以预见的是,得益于国家相关政策的大力扶持,农村远程医疗市场或将迎来发展高峰期。对于视频通信企业而言,这将是一个绝佳的农村视频通信市场拓展契机。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