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锤子科技也要进入VR圈 不做硬件做内容

来源:Techweb 更新日期:2016-03-11 作者:佚名

    3月11日消息,锤子科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VR团队招贤纳士。职位包括: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Windows客户端开发工程师、技术美术、3D美术设计。”看来,锤子科技也要进军虚拟现实圈了。

    除了这则招聘信息,锤子科技没有透露更多VR方面的信息,具体的VR项目是什么、何时能够上市均没有透露。

锤子科技也要进入VR圈 不做硬件做内容

    据了解,VR 涉及到 3D 显示、动作追踪设备、输入设备、运行平台多方面,一个企业不可能做全产业链。从锤子招聘的职位来看,锤子应该会比较重视内容方面,而不是制造硬件。

    业内人士认为,VR肯定会成为下个风口,但必须具备成熟的硬件技术和足够的配套内容两个条件。现在两个方面都还不够成熟,而硬件设备是制约目前VR发展首要因素。

    目前,索尼、HTC、三星、华为、小米等科技大佬都在 VR 上有所发力,投入大量资源解决硬件问题。若锤子科技此时加入硬件制造,势必面临激烈竞争。有业内人士指出,锤子科技创业不久,对供应链成熟的控制能力还有待加强,做软件是个不错的切入点。(周小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