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矩道科技携最新VR学习内容亮相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5 作者:佚名

    10月23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第 80 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成都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矩道科技携最新内容如约而至,与全国教育界同仁相约蓉城!

学科重点新内容

    物质结构与性质

    依据高中化学课程标准,内容涵盖原子、分子、晶体的结构与性质。将微观抽象粒子结构具象化,提供多种样式可变化的微观模型及其详解。囊括了电子云、原子轨道、泡利原理、洪特规则、共价键键能、键长、键角、极性、轨道杂化等丰富的内容。

    电化学

    算法全新升级,新增高中重难点内容-电化学。平台既提供了高中阶段经典的原电池(包括一次电池、二次电池、燃料电池)和电解池装置模型,也支持用户根据教学更换不同的电极和电解液。通过平台提供的各种数据分析工具和微观粒子可视化功能,将电化学原理进行深入剖析、层层展现,使教学过程变得直观易懂,辅助学生更好地理解电化学相关内容。

    多变量系统仿真算法

    以多种物质的质量、体积、浓度、温度、气压等变量作为参数, 实时计算出实验过程中各物理量、化学量的变化情况,动态呈现实时实验数据。用户可以自由设置实验参数,添加不同种类和数量的药品。实验数据可以用数值、表格、曲线、图形等多种 方式呈现,以便于分析和讲解。

    人体生理功能

    将人体各层次结构功能可视化;将危险、不可逆、难以实施的人体探究实验常态化。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提供了超过80个知识内容,涵盖人体内物质的运输、呼吸、体内废物的排出、营养、运动、生命活动的调节、人的生殖与发育七大知识专题。可操作性强,提供形式多样的教学互动,兼具常态化和创新型教学模式。

    微观世界

    以微观结构可视化和生理过程动态化,直观地阐述了从宏观生命现象到微观原理等抽象晦涩的内容。

    提供丰富的多梯度知识内容 140 个,涵盖了五大知识专题。紧贴新课标、新教材,满足教学多元需求。

    优化知识呈现方式,多样的教学互动助力多情境教学,助推学生发展递进式认知。

新系统-新技术

    矩道初中理化生实验测评系统

    依托练习和测评两大模式以及数据管理平台,打造“学—练—测—评”的学习闭环,实现对实验操作的自主学习、练习、检测及提升,辅助实验教学,提升学生实验素养。同时与矩道理化生VR/3D实验室软件结合使用,实现实验教学与常态化学科教学的有机融合,实现虚拟仿真实验与真实动手实验的虚实融合,实现信息化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

    矩道VR播控系统

    矩道VR播控系统解决了教学中学生端VR一体机管控的问题。通过播控系统,老师可以根据教学需求批量打开、关闭学生VR一体机中指定的内容或应用;统一下发学习资源,监管学生端VR一体机的使用情况等。优化了教学体验,提高了课堂教学效率,为老师和学生带来满意的VR教学体验。

    矩道全息学科展示台

    利用光学原理空间成像。用户无需佩戴任何设备即可看到近似全息效果的3D对象。可以用来展示热机原理、分子结构、细胞结构、3D地形、历史文物等各个学科的对象。该展示台适用于学科专用教室、SETM创客空间、科技角等。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