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香格里拉为酒店和度假村拍摄VR视频

来源:cgangs 更新日期:2016-03-03 作者:佚名

    2016年Oculus Rift和索尼的PlayStationVR开始进驻销售行业,零售商已经将VR纳入他们的品牌和购物体验。

    2015年,户外运动服装公司The North Face用谷歌纸板为顾客创造在美国西部自然风景中身临其境的体验。豪华精品公寓使用三星Gear VR为购物者提供可以到世界上任何空间的体验。在纽约,Tommy Hilfiger第五大道的商店安装了三星Gear VR耳机,购物者可以在VR里欣赏新的秋季发布会。

    当Tommy Hilfiger已经在纽约第五大道店内设置VR时,VR仍然是一个只有小众爱好者才会关注的话题,而很多专业人士都在期待它有新的表现。根据一份2015年Statista调查报告,到2018年VR活跃用户的数量预计将达到1.71亿。有鉴于此,品牌正在寻求使用VR直接销售产品并丰富消费者对品牌的体验。

    酒店业也注意到了VR技术能够带来更多用户。10月底,香格里拉酒店宣布在全球所有销售办事处引入三星Gear VR耳机。酒店集团已经为旗下四分之一约94家酒店和度假村拍摄了VR视频,并计划在2016年年中完成所有设置。范例视频包括探索东京香格里拉酒店的总统套房,从北京的最高建筑香格里拉中国国贸大酒店中俯瞰。

    “我们想用对我们的贸易伙伴有意义且对消费者也有利的方式来使用新技术”史蒂芬·泰勒,香格里拉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在一份声明中说。“不仅是将香格里拉的浸入式360度视频提供给旅游专家让客户更好地理解产品并体验,而且有很多创造性的应用。例如,行程策划者可以带领顾客来到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使用它来提高客户对即将到来的旅行的预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