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黑科技来袭 影创Air引爆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虚拟现实行业市场规模为15.4亿元,预计2016年将达到56.6亿元,2020年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550亿元。2016年普遍被业内认为是VR元年,将会是VR行业全面爆发的一年。三巨头的VR头盔产品Oculus Rift、HTC Vive、Sony PlayStation VR都已经纷纷开启预售,而AR市场的主力军微软也开放预订了自己的AR产品HoloLens。放眼国内,很多科技企业都开始行动,力图抢占这片新蓝海。影创科技最新推出的MR智能眼镜——影创Air,一经问世便引爆了国内虚拟现实领域,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

黑科技来袭 影创Air引爆市场

    影创Air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与人机交互方式。全息显示功能可以让使用者在任意位置看到近乎于真实的全息图像。现实增强功能则可以让影创Air告诉你你所看到的世界中更多的信息。当你看向窗外的时候,它会告诉你今天的天气情况,当你出门的时候它会提醒你是否需要带伞。想躺在靠椅上看3d大片?还是在餐桌上来一场魔兽争霸?有了影创Air,那些普通设备也能变得更智能。

    影创Air智能眼镜的科技含量非常高,在技术层面上,已经成功实施并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光学方案和准确的SLAM空间建模技术,更有手势识别配合操作。据影创科技CEO孙立介绍:“影创Air智能眼镜的光学方案是‘离轴非球面’,也就是采用双目显示,双眼分别有光学棱镜显示图像,观看时双眼的图像会重叠在一起,显示在视线正前方。”目前影创Air工程样机的视场角为25°,年中发布的新品视场角将会达到34°(相当于四米外观看120寸电视)。

黑科技来袭 影创Air引爆市场

    在实际应用方面,影创科技CMO胡金鑫说:”影创Air首先会应用在物流、医疗、教育等行业领域。以教育行业为例,影创Air智能眼镜可以将书本中枯燥的知识立体化,便于学习者理解和掌握,提高学习效率。比如戴上Air智能眼镜后,你可以看到立体坐标模型、物体碰撞过程、分子反应过程,甚至在弹琴时可以看到大师弹琴的指法。“

黑科技来袭 影创Air引爆市场

    影创科技目前有20人左右,全部来自华为、三星、锐嘉科、罗切斯特光学等国内外从事光学、智能硬件、系统软件及图像开发的顶级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是国内目前唯一有智能眼镜整机自主研发能力的团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