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体验足球直播 近距离感受鲁小胖的倒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8 作者:佚名

    本周日英格兰超级联赛有重头戏上演,落魄豪门曼彻斯特联大战还算不上豪门的曼彻斯特城,但现在GDC 2016大会上已有用VR设备来模拟这场比赛,展示以后球迷们可以怎样通过虚拟现实设备提高观看球赛的体验。

    乔哈特惊呆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家名为Virtually Live公司利用电脑图像和Stats提供的数据,创建了一场曼彻斯特大战的模拟现场,并利用HTC Vive来实现VR下观赛体验。从他们放出的DEMO来看,体验者可以感受到曼城主场伊蒂哈德球场的全景、观众席和角落,而在球场上可以调整不同角度,如持球的球员、队友、防守队员和守门员等,这让不能到现场的球迷也能体验到较为完整的观赛。

    球门背后的坐席

    可以看到全场的坐席

    散步球员的视角

    头槌攻门或者...上帝之手

    大脚转移

    可以从后铲球,或者被红牌罚下

    在替补席的鲁小胖,怎样还有聪明利...

    当然这只是3D建模下效果,要做到真实的直播要求配备多方位的摄像机和强大的处理平台。另外VR足球赛事直播还需要相关赛事的授权,Virtually Live公司表示他们尚未得到EPL(英格兰超级联赛)的授权,但他们已经于苏格兰职业联赛达成了合作。

    Virtuall Live将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有望在4月2日发行,但可能现有做到效果还不会很好,但他们坚信这是很有潜力的娱乐体验,特别是可以扩展到全球其他运动赛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