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远程在线教育助力实现教育公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年,国家层面的战略计划事关发展蓝图,而教育公平则是其中备受关注且极其重要的一环。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6年公共教育投入要加大向中西部和边远、贫困地区倾斜力度。具体措施包括加快推进远程教育,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等。

    而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如何推进教育公平不仅仅是国家政府以及教育部门需要考虑的问题,教育企业同样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到其中。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公平已经不仅仅是拥有同样明亮的教室、同样崭新的课桌椅,而是拥有同样了解世界、联络世界的渠道,同样能够享受优质教学资源。互联网教育近年来的蓬勃发展让教育资源的分享更加便利,这在很大程度上推进了教育公平的突破。然而如何满足不同学生差异化的教学需求?如何让优质教学资源的分享更加高效和便利?

    当前已经有在线教育机构正在利用自己的平台和技术优势,积极推进优质教学资源的分享。视维在线教育解决方案(SOES)为学生提供真正的交互平台,能够吸引更多学生来线上学习。

    视维在线教育解决方案(Super-V Online Education Solution)。SOES是山大联润公司为高等教育机构,职业教育机构,企业在线培训机构量身定制的一站式在线教育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主要包含视维在线学习系统(SOLS),视维多媒体课件资源系统(SCR),视维在线课件制作和发布系统(SCO),视维在线课堂系统(SOC)等。帮助您超越课堂教学、放大教学维度、创新管理模式,迎接“教育e时代的到来”。

    优势特点:

    资源共享

    提供一个以课程为中心的云端教育服务平台,通过远程互动教学、数字图书馆、课件制作和点播学习,实现优秀教师资源与优质学习资源的分享,让所有学员都能获得同样好的教育。

    互动社区

    提供一个互动学习社区,学员可以发布和分享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好友、同学之间支持在线状态显示和文字交流,支持关注和推荐,能够像微博一样推荐适合每个学员自己感兴趣的热门学习内容,根据兴趣形成不同的学习小组,打造一个互动学习的社区。

    移动学习

    通过PC、笔记本电脑、Pad、定制学习终端等各种设备,实现随时随地进行学习。

    多媒体教学

    采用丰富的教学手段和多媒体技术,即使老师和学生不在一个地方,也能够通过网络实现音频、视频、数据共享进行全方位的互动交流。系统也支持各种媒体格式的课件点播学习,使学习不再枯燥,使学习由被动变为主动。

    高效管理

    通过学习管理平台提供日历形式的简易学习管理和过程控制,使得学员能够自我进行学习管理和评估;通过教学教务管理……,使得学校和老师的管理工作变得高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