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化互联网布局 随锐科技收购致远协创软件股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7 作者:佚名

    3月2日,随锐科技对外发布收购资产的公告(补发),根据公告,公司对共青城随锐融通创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出资10,000,000.00 元,由共青城随锐融通创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全部用于购买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的1.4286%股权。该收购事项已于 2015 年 11 月 2 日通过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并于 2015 年 11 月 26 日通过 2015 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目前已在当地行政部门办理登记手续。

    随锐科技表示,投资该公司将会有助于强化公司在企业互联网生态大格局中的力量,聚焦公司在企业互联网浪潮中“互联网+”产品与服务的战略,并提升公司在企业综合解决方案方面的交付能力和竞争优势,投资致远协创有助于公司在企业互联网平台上发展企业数、用户数及收入与利润的成长性,走“聚焦、压强、做大”发展道路,增强公司未来在企业互联网的用户发展能力及盈利能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