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视频通信企业随锐科技成功在新三板挂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2 作者:佚名

    3月1日,随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挂牌公开转让申请已经全国股转公司同意,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3月2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根据公告,随锐科技的证券简称为随锐科技,证券代码为835990,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公开资料显示,随锐科技2006年创立于北京海淀中关村园区,是一家专注于智慧通信云融合平台、视频通信云平台等商业云业务的高科技公司,是由多家知名风险投资机构注资扶持的高科技公司,曾完成了4轮以上的风险投资。历年来,投资过随锐科技的风险投资机构股东主要包括:用友幸福投资基金(用友集团)、清华科技园投资管理公司、水木清科投资基金、西部坚垒投资公司、融通高科创投基金、东方维港投资基金、天元启迪投资基金、金驰骋投资等商业投资机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