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海军重视混合现实作战空间开发

来源:VR186 更新日期:2016-02-29 作者:佚名

    美国国防部长可以说是仅次于总统的一个重要职位。这位掌管美国军事力量的国防部长Ashton Carter最近就跑到了海军BEMR实验室,视察一部分VR,AR相关的工作。

    BEMR的中文名字是海军混合现实作战空间开发。它是美国空间和海上作战系统中心太平洋分部(SSC Pacific)内的一个实验室。该实验室主要工作方向为探索作战空间可视化服务的大众化技术应用。该实验室目前配备了最新最好的私用VR设备,可支持不同实验服务任务。并通过研究和发展,提升整体海军能力,实现作战人员的最新信息支配。

    可以说军事领域是VR技术最为繁荣发展的地方之一。尽管像其他很多专业设备一样,军用VR系统一如既往地昂贵。要知道一个安装好的头显可能就要几万美元,而且那还是在配备其他跟踪设施之前的价格。但是军方仍然对此乐此不疲,因为即使是这种价格下,VR依旧为他们节省了大量的开支。

    你可以想象VR技术所带来的节约程度。当训练一个战斗机飞行员时,VR仅需使用20000美元一个的头显和驾驶舱模型就可以,而启用一架真实的飞机则要花费100万美元甚至更多,后续还需要担心使用损毁等问题。

    目前,模拟训练是VR军事应用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可以让士兵们亲身实践战场上的感觉。BEMR的首席技术专家Arne Odland说:“在过去的几十年里,VR技术一直被用作模拟训练,主要用于那些在真实系统上十分昂贵甚至危险的项目。”现在BEMR现在正在探索更多的使用案例去提高战场的可视化,力求可以更好的为战场上的每一个士兵提供信息帮助。

    在如今VR技术大众化的环境下,花费和使用方面都会产生巨大变化。大众化意味着我们可以用相对低的价格获得更高质量的设备,让VR技术应用的更广。Odland说:“现在,伴随着成本的降低,政府可以利用大众消费版VR去大大降低军队费用并提高军队能力。大众版硬件几乎价格将会比专业级低100倍甚至更多,这种大众VR可以很好的帮助每一个士兵和海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