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国防部购买 Havik VR 模拟训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美国国防部(DoD)以价值 1990 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USSOCOM)购买了 Havik 的 VR 模拟训练系统。

    根据 GlobalData Intelligence 的数据,军事训练和教育将是国防工业中元宇宙的最大用例之一。

    几十年来,美国武装部队一直使用模拟器来培训士兵。元宇宙将以低得多的价格提供同样的好处,这要归功于商业(COTS)产品,例如 Meta Quest VR 头显、HoloLens 2 头显以及游戏 PC 和外围设备。

    Havik 设计了其 VR 培训系统,以补充美国国防部的传统模拟器。该初创公司提供了一个硬件和软件系统,该系统是模块化的,并根据各个单位和操作员的要求进行定制。

    该公司的旗舰产品 "Havik Joint Fires Trainer" 是一个独立的 VR 培训系统。除了集成 "Havik Core" 之外,讲师站还可以与其学生或 " 侦察员 " 的终端用户分开。

    Havik 的沉浸式移动培训系统符合 USSOCOM 的要求。作为一支监督武装部队秘密行动的联合部队,USSOCOM 需要远程、沉浸式和可互操作的能力。Havik 可满足这三个标准,包括与军用飞机一起操作的联合终端攻击控制器。

    作为国防部专注于将小型企业纳入美国国防工业基地的一部分,Havik 赢得了小型企业创新研究第三阶段的合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