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ndMaze融资$1亿建神经虚拟现实平台

来源:VRSAT 更新日期:2016-02-18 作者:佚名

    MindMaze是2012年在瑞士洛桑市成立的一家神经技术初创企业,其创始人Tej Tadi在神经科学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团队成员包括一些世界领先的医生和神经科学家。MindMaze于2015年3月在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发布了一款靠意念控制的虚拟现实游戏系统MindLeap。本月初,隶属印度家族集团设在瑞士的私人银行Hinduja Group,对MindMaze的估值已经超过10亿美元,并提供了一大笔投资。

    MindMaze专注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来帮助病人康复,包括患有“幻肢痛”的退伍军人。MindMaze希望开发集成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神经科学,触觉反馈学的虚拟现实医疗系统,MindMaze称之为“神经虚拟现实平台”。现在MindMaze已经获得1亿美元的资金研发虚拟现实硬件和软件为中风患者提供临床治疗。MindMaze目前在官网展示了一个VR头显和追踪相机,声称头部追踪支持6DOF(6个方向自由度,即沿三个方向的平动以及绕三个轴的转动),刷新率为120HZ的手部和手指追踪技术,具有增强现实功能。

    MindMaze的多感知技术已应用于医疗中风和脑损伤的幸存患者,监管机构已批准在欧洲和亚洲推广。MindMaze平台将通过B2B和B2C模式成为广泛的虚拟现实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