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韦斯科技便携式移动录播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现代教学过程中,多媒体形式的引入使得课堂直播录制除了需要录制教学过程中教师的音视频以外,还需要同步录制并同时快捷生成多媒体课件的内容。在教学需要时也可以进行同步课堂直播。新学道便携式移录播系统更好的为教学机构解决这类问题,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方案概述

    针对日益灵活多样化的教学形式发展需求,韦斯科技自主研发的便携式移动录播系统融合先进的视音频无线传播技术、智能导播切换技术等软硬件系统集合于一个便携式高端军用机中,该设备不仅高度智能化,还有丰富的接口。设备方便携带,搭建快捷,只要部署在需要进行录播的教室或者中控室,接入老师的音视频线和老师讲课屏幕相连的VGA线或网线即可应用。搭配简单易用,整个录制过程不需要人工参与,系统将自动完成后期录制的各项工作。

    移动录播形式

    韦斯科技便携式录播系统不仅录制以PowerPoint为内容的授课,还可将老师授课的其他动态内容(电子白板、DVD等)以及师生间的互动实时捕获下来与老师的、音视频合成为标准的流媒体课件,也可在录制的同时将课堂过程实时直播出去,以供场外实施观摩。录制完成的课件也可保存下来部署到网上学习平台以供学生在线点播学习。

    无论你身在何处,实时课件发布、广播、录制及编辑。一次全部完成!

    产品优势

    产品特点:

    应用广泛——满足学校企业远程教育特点,方便灵活,可以对室内外活动进行录制直播。

    操作简便——直观的操作界面,简单的操作方法,即使非专业人士仅需简单培训即可快速上手。 

    省时省力——无需很多操作人员,只要1人即可。直播同时同步录制。便于资料保存和后期处理。 

    高度集成——集三分屏录制、视频录制,视频切换,VGA采集,片头片尾,课件发布及直播等功能于一身,省去了复杂的连线,避免了各个设备间的数据延迟

    独特优势:

    综合性:

    主要有三分屏、资料型、综合型等包括普通课件和交互式课件的不同类型课件。

    录制生成的课件很好的考虑到学生未来移动学习的需求,交互式课件可以记录学习信息和学习进度,也可以生成测试报告,记录详细的测试成绩,有高度互动及良好的在线演示效果,大大提高实际学习成效。

    实用性:韦斯科技录播系统能对课件进行自由拆分、任意组合,方便今后改造和重复使用。

    前瞻性:设计理念和开放式的模块设计,生成的课件具有较好互动性,保证课件在今后的三年内保持领先。

    兼容性:即能发布成符合国际标的AICC认证准则和SCORM标准,也能发布成普通的HTML文件和.exe文件,能被导入到其他第三方标准的课件平台上直接应用。

    便携性:操作简单,无需编程经验也可轻松制作多功能精品课件;携带方便,随时随地满足录播需求。

    先进技术合辑:首创支持移动终端播放:录制生成的课件可支持ipad、iphone等移动终端播放。能直接录制成单独的高中低三个独立码流的独立文件,适合不同网络环境的传输。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