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马哈发布STAGEPAS 1K mkII和DXL1K,新产品将进一步丰富便携式扩声解决方案产品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雅马哈发布STAGEPAS 1K mkII和DXL1K,新产品将进一步丰富便携式扩声解决方案产品线

雅马哈发布STAGEPAS 1K mkII和DXL1K,新产品将进一步丰富便携式扩声解决方案产品线

    雅马哈公司宣布其专业音响产品阵容的新成员:STAGEPAS 1K mkII便携式扩声系统和DXL1K有源扬声器。

    STAGEPAS 1K是一款一体化便携式扩声系统,由10个1.5英寸高频阵列扬声器和1个紧凑、强大的12英寸低音反射式超低音扬声器组成,通过大功率的D类放大器驱动,可提供专业的音频性能。它占地面积小,身材纤细,设置快速简单。现在,全新的mkII版本中增强的声音和控制功能将使其更加灵活和强大。

    STAGEPAS 1K的覆盖范围为170°(水平)x 30°(垂直),可针对观众区域提供均衡、高质量的声音。内建数字调音台提供多种输入功能,具有3通道单声道麦克风/线路输入,外加立体声输入,以单选钮EQ和音乐/DJ/语音模式的简单操作,用户可以轻松获得他们想要的声音。

    自2019年以来,STAGEPAS 1K已成为多种用途的选择,包括音乐二重奏、小型团体演出、移动 DJ、商业路演、会议和演讲,随附的便携罩和可选配的DL-SP1K推车便于运输,因此可以把任意地点快速变为舞台。

    新的STAGEPAS 1K mkII在广受欢迎的第一代系统的基础上增强了声压级并提供更灵活的远程控制功能。

    完全重新设计的1100W D类放大器可提供125dB SPL以及出色的稳定性和准确性,用户因此能够进行更大规模的表演。

    STAGEPAS Controller是一款全新的软件,您可以使用Android?或iOS设备远程控制 STAGEPAS 1K mkII的所有参数。此外,新的场景调用功能允许您保存和调用单个歌曲或场景的设置,从而减少排练或表演期间的设置时间。

    与STAGEPAS 1K mkII相得益彰的是新推出的DXL1K有源扬声器,这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姐妹”系统,与STAGEPAS 1K mkII相比它省去了内置调音台,但拥有相同的功放、阵列扬声器、材质和纤薄的外形,所以可提供同样强大的高品质声音。

    STAGEPAS 1K mkII和DXL1K系统不仅适合用于带有独立调音台的有源扬声器系统,还为大型活动提供了更大的声音覆盖范围和输出功率。可以设置1:1系统以提供立体声或单声道声音。如果将STAGEPAS 1K mkII设置为提供单声道音频,则DXL1K 和 STAGEPAS 1K mkII的输入都可以使用,这意味着最多可以使用5个单声道输入和1个立体声输入。

    同样,您可以使用2台DXL1K和2台STAGEPAS 1K mkII(或3台DXL1K和1台STAGEPAS 1K mkII)以立体声或单声道音频覆盖更宽或更深的区域。

    “STAGEPAS 1K在市场上广受好评,是全球范围各类中小型扩声领域中非常受欢迎的解决方案,”雅马哈专业音响市场和销售部总经理Thomas Hemery说。第二代版本我们通过新的DXL1K增强了它的输出功率和功能,以及它的可扩展性。DXL1K也适合作为专业便携式PA系统的主扬声器,使用单独的紧凑型调音台。

    “我们坚信更新的STAGEPAS 1K mkII和DXL1K将帮助更广泛的用户,从音乐家到专业音响工程师,在他们的舞台上提供优异的表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