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际范VR体验店再度升级 或打开行业新方向

来源:591VR 更新日期:2016-12-13 作者:佚名

    12月9日,法国MK2公司在巴黎对外开放VR空间,欲借此打通VR产品壁垒,打造不一样的VR观影室体验。

    目前,该虚拟现实空间配置有索尼PS VR、Oculus及HTC Vive等主流厂商VR头显设备可供游客使用。有两种收费模式:12欧元使用20分钟和20欧元使用40分钟。事实上,MK2并非巴黎首家致力于虚拟现实电影的企业。MK2企业高层表示将谋求多元化发展,如果能达到百万用户使用,未来将考虑布局海外市场。此外,2017年还将制造更多VR内容,如攀岩、星球大战等虚拟现实体验。

    苹果用户不再尴尬 Occipital造iphone专用头显

    iPhone用户们一直等待的时候终于来到,因为Occipital的Bridge头显将要改变他们无头显可用的现状,并会使Apple的智能手机iPhone成为VR界中的不可忽视的一员。

    那么,到底是什么让Bridge头显不同于Gear VR和Google Cardboard呢?首先,这款头显是专为iPhone而设计的,而且,它的结构可不只是一个单纯搭在脸上的塑料外壳,其中还有许多额外硬件,包括位置“结构传感器”和iPhone摄像头的广角镜头适配器,这些额外硬件将与手机一起发挥各种各样的作用,它们不仅可以检测用户的头部运动,还能检测用户的位置,并涉及探测周围世界的功能。

    Vision VR/AR亚洲峰会专属App已正式上线

    12月14-15日将在中国召开Vision VR/AR Summit Asia(Vision VR/AR亚洲峰会),目前,Vision VR/AR亚洲峰会专属App已正式上线,大会信息皆可通过App获取。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Vision VR/AR亚洲峰会,包括Google、Sony、Samsung、Microsoft、PTC Vuforia、小米、HTC、Intel、nVidia、Steam VR和AMD都将出席,通过深度演讲与最新产品展览,为参会者展示VR/AR技术在硬件、软件以及内容创造的成果和未来的发展潜力。

    有意思的不仅仅只是行业明星产品,据记者了解,本次峰会特设Vision VR/AR Showcase展示区,主办方从Vision VR/AR Awards提名中挑选了有趣且酷炫的VR/AR游戏及应用,让参会者在两天时间内领略到优质的沉浸式体验。包括来自韩国知名游戏厂商JOYCITY的VR飞行射击类游戏《Gunship Battle 2》,网易游戏的Daydream首发作品《破晓唤龙者》,来自中国台湾OXON的《Odyssey》等优秀作品都将出现在Unity展区,让参会者可以尽情体验。

    英伟达:高端VR设备今年起量 明年将翻倍

    据外媒报道,要说VR市场今年的大赢家,绝对非索尼莫属。不过,Oculus和HTC两款设备的销量也不差,因为英伟达称VR-ready PC的销量已经突破1500万台。

    在本周的VRX大会上,英伟达总经理格林斯特恩确认了这一消息,使用英伟达GeForce芯片的VR-ready PC销量已经突破1500万台,明年年底这一数字将达到3000万台。值得注意的是,这只是搭载GeForce芯片的VR-ready PC,而另一家图形芯片厂商AMD并未公布此类产品销量。

2.jpg

    微软为HoloLens开源HoloToolkit空间感知组件

    在最近发布的视频中,微软宣布HoloToolkit中的空间感知组件(Spatial Understanding)已经开源,而该组件是直接基于Asobo工作室的作品。新的组件不仅看上去更好,而且还为各种各样的查询(Query)增加了成吨的好处。这些查询(Query)的主要目标是允许开发者动态地搜索可用空间。

    新组件的各项功能:

    拓扑查询(Topology Query):寻找大型空间的快速查询,如地板或墙壁。

    形状查询(Shape Query):借助拓扑查询的结果,形状查询可帮助寻找符合你需求的水平表面。

    对象放置查询(Object Placement Query):针对更详细的需求。

    HoloToolkit中这样的工具将会帮助团队加速开发出优秀的HoloLens软件。更多详细的信息请查看微软官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