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研华参加英伟达GTC 2022——展示AI在农业、医疗、机器视觉和交通领域的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英伟达2022年度GTC开发者大会将于2022年3月21日至24日于线上举办,这是一场是关于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和汽车行业的会议。

    研华加入GTC 2022,在题为“AI Revolutionizes Industry”的会议上分享研华的案例与方案。

    研华及其合作伙伴将在GTC大会上进行4场会谈,讨论将涉及最新农业、医疗、智能制造和智能交通的案例研究。分享其利用NVIDIA技术开发AI边缘系统的丰富经验,包括GPU卡、移动PCI express模块(MXM)和模组化Jetson系统。

AI 农业:AI助力未来农业

    AI正在进军农业。目前,自动化水平和AI技术正在提高粮食产量和质量,以缓解劳动力短缺的问题。在“AI用于农业”的研讨会期间,研华将介绍其合作伙伴家禽管理系统公司(PMSI)的案例。PSMI帮助了大约60%~70%的美国鸡蛋市场,在环境/质量控制、鸡蛋计数和大小管理方面采用AI自动化。研华和PMSI将讨论能够改变畜牧业的工业级AI解决方案。

    扫描图片二维码进行预约

    AI 医疗:AI 改善医疗影像判断

    AI 通过更快的3D渲染、图像增强和边缘推断来增强医学成像诊断。从管理工作流程改进和诊断支持,到减少剂量误差和AI辅助手术,AI已经帮助改善了医疗操作效率。研华和合作伙伴Orthogrid将在本次会议期间分享医学影像诊断的两个改进领域。包括AI创伤诊断和开放复位内固定(ORIF)实时成像。还将讨论下一代ODM/DMS医疗设备的成功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包括:

    下一代AI医疗设备

    医疗成像预测和AI诊断,用于诊所、手术机器人和术后护理

    A+医疗级质量控制和制造能力

    扫描图片二维码进行预约

AI 智能制造:AI 促进机器视觉发展

    许多行业对机器人应用的需求不断增长。AI使传统机器人编程更精确、更高效。研华和台湾达明机器人,将在本次课程中探索AI 机器人和视觉设备的应用,以及与它们的部署方案。

    扫描图片二维码进行预约

    AI 交通:AIOT驱动智能交通安全高效

    安全和效率是城市交通基础设施的基本属性。通过AI视频分析,智能交通系统可以降低成本、降低排放并改善道路安全。在本次会议上,研华及其合作伙伴Omnieyes和信息产业研究所将讨论人工智能图形计算技术和智能交通系统解决方案的发展趋势。

 标签:研华英伟达GT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