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揭秘华望T1,H.265让视频会议效果更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早在今年9月份,基于全球领先的H.265编解码技术,华望隆重推出新款视频会议终端—T1。该产品自上市以来引起强烈反响,有业内人士认为:T1完美超越之前的H.264 high profile终端设备,它将成为视频会议行业的风向标。

    华望T1外观精致,拥有超薄机身设计,相比市面上大部分视频会议硬件设备的确有不少精进之处,以下就是华望发布的全球首款H.265视频会议终端优势解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本文详细了解。

揭秘华望T1,H.265让视频会议效果更佳

    亮点一:最新H.265编解码,降低40%带宽占用

    作为华望最新一代视频会议终端,T1采用H.265编解码技术,能够大幅度降低码流,提高编码质量。在播放相同质量视频的情况下,所需传输带宽降低40%,平均视频码流控制在64kbps-8Mbps,灵活可调,网络适应性更强。

    亮点二:率先支持1080P60超清晰画面

    据了解,目前大部分视频会议终端,能够支持在1080P分辨率下达到25帧,少数能达到30帧每秒。而华望T1,视像分辨率为1280x720、1020x768等多规格,最高可达1920x1080,60帧每秒,画面清晰,颜色丰富,为用户提供更加立体真实的会议感受。

揭秘华望T1,H.265让视频会议效果更佳

    亮点三:纯嵌入式构架功能性强

    令人称赞的是,应用纯嵌入式构架的T1,体积小,集成度高,功能性强。仅有38mm极致超薄机身,如笔记本电脑厚度,重约2kg,方便携带。而产品特设2.4G遥控器操作,便于用户使用,分体设计更具匠心。

    亮点四:超低带宽下实现文档、视频双流

    众所周知,视频会议涉及到的地域之广,距离之长,网络环境复杂不可控,保证会议正常进行并非易事。华望T1解决了这一问题,它支持在超低网络带宽下,实现文档、视频双流,确保声音图像传输,快速准确。支持在最低100kb的带宽下,亦能实现清晰细腻的视频会议体验。

    亮点五:支持与PC、安卓、iOS等各类终端混合会议

    移动通讯领域的视频会议应用急剧增加,企业会议从最初的实地会议,到电脑端的远程会议室,到如今手机会议。因此,对于视频会议终端而言,实现移动端语音、视频、数据共享同样重要。T1满足以上需求,支持与PC、安卓、iOS等各类终端的混合会议并,可通过MCU与H.323标准协议设备互联互通,应用范围更加广泛。

    综合点评:

    华望T1通过整合强大的功能,以及完美的硬件设备,融合电脑以及手机、平板等更多智能移动设备应用,为用户提供更丰富,具有质感的体验服务,值得入手。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