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阳无线电管理局指挥中心可视化管理系统采购谈判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谈判条件

    河南汇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安阳无线电管理局的委托,就安阳无线电管理局指挥中心可视化管理系统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响应人参加谈判。

    二、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安阳无线电管理局指挥中心可视化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2、采购编号:豫财竞谈-2016-1951

    3、质   量:合格

    4、供 货 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供货完毕。

    5、采购内容:安阳无线电管理局指挥中心可视化管理系统一套。具体参数规格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供应商如为代理商,须提供生产厂家出具的项目授权书;

    3、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法人代表及其授权委托人)。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四、报名时间及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与者,请于2016年12月5日至2016年12月7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郑州市红专路与政六街交叉口西南角荣华商务8F报名,符合条件者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2.谈判文件售价300元/本,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五、报名时应提供的证明材料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及委托人近半年内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指社保部门出具的)

    2、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证件;

    3、供应商如为代理商,须提供可视化管理系统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书;

    4、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法人代表及其授权委托人);

    5、供应商依法缴纳税收(近一个月完税证明或缴税凭证);

    6、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两年度(指2014年度、2015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含近期报表。

    注:以上所有资料均提供原件(资料必须齐全,缺项者不予报名),留存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公章(所有复印件必须清晰、完整)。供应商须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符合性负责。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12月9日上午09:00 时(北京时间),谈判地点郑州市红专路与政六街交叉口西北角豫棉宾馆会议室 。

    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 购 人: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安阳无线电管理局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13598119218

    招标代理:河南汇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孙先生    电   话:0371―65962112   0371-6596011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