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望视频会议:多方通信助力低碳办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北京雾霾天气卷土重来,能见度持续下降。本次雾霾非常严重,新一轮“沦陷”开始,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等地的空气污染扩散条件再度转差,局地重度霾出现轻至中度污染。

    网络上流行着这样的话“苍穹之下,雾霾中国”,是对当下雾霾天的调侃,更是无奈!雾霾危害到底多严重,对人体健康的、对交通、对生态环境的影响,想必小编在此就不用多说。

    专家提出,治理雾霾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但也不是毫无办法,最好的办法就是减少燃油机动车使用量。因此,针对以上严峻情况,各地纷纷提倡和呼吁低碳办公、减少出行。一方面保证办公人员的人身健康,规避出门;另一方面减少路上行车及排气量。

    在此背景下,多方通信迎来新一轮的春天。在传统的办公环境中,文件传输、员工开会、日常工作、差旅都是增加排放量的来源。利用多方通信进行沟通交流,减少出行将成为大趋势。

 

    视频会议对低碳出行的意义

    视频会议利用自身绿色通信的优势,保证了实时语音、信息传递的速度和节约差旅成本,而虚拟的远程会议室使得参会人员足不出户便可以实时沟通,即使是再远的距离也不用舟车劳顿,在雾霾笼罩的环境下保证工作者健康,减少公共资源占用。

    让更多的企业认识到低碳办公的重要性

    云计算、移动互联、多方通信、远程视讯,这样人类科学及信息技术的兴起和发展,正在更深远范围内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和工作。而企业,不仅要取得技术和服务上的进步,更要对环境负责,并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

    视频会议通过多方通信技术帮助公司降低成本,又让员工省去了出差烦恼,在更高的社会责任上,帮助人类维护自己的家园,在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的条件下,更将创造出商业和自然和平相处的美好未来。

    华望视频会议不遗余力地倡导“低碳环保办公”这一理念,研发并采用多项能降低政府、企事业、个人的使用成本的先进技术。采用降低宽带占用,支持软件视频会议。使用者无需购置硬件设备,只需账号密码登录“华望云”客户端即可与全球各地用户远程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