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交会:云宏全融合架构云、超融合一体机等引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4 作者:佚名

    11月2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下称高交会)于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云宏受邀参展本届高交会,在全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展会上,向来自全球近39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展现云宏在云计算大数据关键技术领域的科研创新成果。

    云宏紧紧围绕本届高交会“创新驱动,质量引领”的主题,精彩呈现了CNware虚拟化软件、全融合架构云WinCloud6.0、超融合一体机、大数据解决方案等自主创新的云计算大数据关键技术成就,吸引众多海内外客商踊跃观展。

    贵州省科技厅厅长廖飞等一行领导莅临云宏展台参观时,对云宏自主研发的云计算大数据关键技术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仔细翻阅了云宏的产品手册,边倾听云宏现场专家的讲解和介绍,边详细询问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应用细节。他高度评价了云宏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期待云宏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产业链布局等方面发挥带动作用,助力国内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

贵州省科技厅厅长廖飞认真阅读云宏产品手册

云宏专家为贵州省科技厅廖厅长讲解

    云宏展台前约40寸彩电大小的超融合一体机,一经亮相便引来无数观众驻足。“这是云宏重磅打造的超融合一体机,可别瞧它个头小,它整合了计算、存储和网络于一体,大家像这样插上电线、网线,只需十几分钟就可搭建属于自己的‘私有云’。”经云宏专家一番介绍,大家纷纷赞叹称奇。

    大家也无需专业机房和运维团队, IT成本可从原来几百万元降低到几十万元。这样一来,便有更多资源倾注于企业的发展质量,更快地推动业务转型升级,从而带来更多商机。”大家为眼前这台充满着神奇力量的机器深深着迷,对于云宏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也听得津津有味。

    而云宏自主研发的业界首个全融合架构云WinCloud6.0,同样成为现场吸睛的焦点。当了解到它可以解决企业新旧IT架构的融合难题,并成功助力兴业银行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同业合作“银银平台”项目的金融云平台,实现异构资源统一管理、资源弹性扩展及精细化管理、服务快速响应、软件自动化运维、资源统一监控等功能时,众多观展客商都纷纷称赞,“太实用了!”、“解决了一大头疼问题啊!”、“这个真是牛!”

    作为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关键技术及服务提供商,云宏系列云计算大数据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本届高交会上盛装亮相,吸引了各级领导、全球客商、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充分彰显了云宏领先的技术实力和行业领军地位。本届高交会已经落幕,但云宏自主创新的信念永远在路上,云宏将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姿态迈向云计算大数据的康庄大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