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视频监控应用平台助力平安城市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平安城市”,不仅仅是社会治安一项内容,还包括城市交通状况和城市消防服务,以及各种人为灾害(包括战争、恐怖袭击、威胁城市安全的重大火灾、环境污染等)和自然灾害的预警和处警等内容。当前,我国为了促进平安城市建设,智慧公安成为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各地方公安机关大批量采购来的视频会议系统,主要被运用在了公路交通和城市治安上。

    随着社会的发展,如何有效预防、快速处置突发事件,成为诸如公安、消防和交通等政府部门面临的重要课题。一个好的应急指挥中心及平台能够极大提升执行效率,缩短事件处置时间。但传统技术局限导致视频会议与视频监控分离,监控中心可显示重要数据,但无视频会议功能;视频会议中心,由于与视频监控图像分开,数据无法在本地显示,同时也无法下发给其他会场,通信手段及决策手段的分离,导致业务中的诸多障碍,形成"信息孤岛",决策效率低。

    视维视频会议与视频监控综合版本在此环境下应运而生,视维视频会议和视频监控综合应用平台可实现会议、监控、文档共享等多种业务的统一融合应用,不仅满足日常会议、培训、协同办公、远程监控、移动办公的需要,也满足单位领导对突发事件的综合指挥调度、管理,有效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处置的能力。该平台主要应用有:

    1、 视频会议: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实现远程会议、远程培训、远程协作办公等功能;

    2、 应急指挥:实现随时随地应急指挥,远程会商;

    3、 远程监控:实现日常监督和应急指挥相结合,在日常就可以对安全生产现场进行远程视频监控、监督,及时纠正生产中存在的事故隐患;

    4、移动办公:在外领导利用智能手机、PAD等移动终端可以实时调取前端生产监控图像、参加会议、进行视音频交流、应急指挥等。

视维视频监控应用平台助力平安城市建设

    视维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除了可以应用在网络视频会议、协同办公、在线培训、远程医疗、远程教育等方面,还能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企业、IT、电信、电力、教育、医疗、证券、金融、制造等各个领域。近几年来,随之视维视频通讯技术的不断发展,用户可以通过电脑、手机、Pad等移动设备、视维一体化终端(快视通,校视通)等随时随地进行视频沟通,用户可以通过任何网络在会议室、办公室、家中或旅途中进行面对面的多方视频会议,用户可享受优质的视频、音频和内容共享体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